更新时间:2009-03-24 00:00:00
来源:信息学院
3月20日下午,信息学院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,李强校长出席并参加分组讨论。
李强校长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,对课程安排、课程改革、师资队伍建设、教师科研立项指导等方面发表了意见。同时,与会代表建言献策,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。
会上,教工代表们认真听取、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,学院财务工作报告,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,关于学院关心、关爱、帮扶教工机制,以及教学、科研、学科建设和就业等工作的激励奖励办法。
共有49名教工代表参加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