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时间:2009-03-23 00:00:00
来源:理工学院
3月19日,理工学院举行2008—2009学风建设表彰大会。院党委书记张立忠、院长赵志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。
赵志华院长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学生学风建设工作时表示,过去的一年,全院学生工作以实践科学发展观为指导,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,以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目标,以安全稳定为基础,以学风建设为主线,以就业为核心,以素质教育为重点,积极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建立,主要表现在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已初步形成,学生们通过实习实践基地提高了就业技能,英语四级过级率和计算机一级过级率连创新高,学生先进典型层出不穷。同时,赵志华针对加强思想教育、加强制度建设、转变干部作风分别提出了意见。
副院长曹鸿飞宣读了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。
国贸062班李莹莹代表受奖学生作了发言。
4000名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。